mo

【深呼晰】拥抱(一发完,也许?)



把我这种我们潜水脑补的人逼到动手写文

正主真的(//∇//)

恩 各种神仙剧情属于正主 ooc属于我

半现实向(也许?)


大概没有在爱情里的人会不喜欢拥抱吧,那是一种能体验到爱意、保护、安稳与一切美好情意的过程。两个人之间仅仅隔着薄薄的衣物,皮肉与筋骨,很快就将不同的心率跳成一致的频率。周深自然也不例外,生来敏感的他更喜欢这种让他感到安稳的举动。


“下面进行复议,请首席和替补各选一位选手准备进行钢伴表演。”随着现场导演的声音响起,首席和替补的成员也随之开始了讨论。


“那就让周深上吧。”

“对,周深你上吧。”


其实现场导演的话刚结束,周深就知道自己肯定逃不过上台复议,毕竟是独唱歌手,假声男高的音色遇上对方的谁都有搏一搏的可能,但他心里是真的不想,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到没什么太大关系,毕竟被淘汰的事情自己也经历的不是一次两次了。但这次他还要肩负着其他五个兄弟的命运,这么久第一次登上公演舞台的张超,音乐剧和节目两头跑的大龙哥,为了这次公演连着几天熬到四五点的李琦和川哥,更重要的是,还有王晰,那个有些迷人低音的他的爱人。


“不,我不行的,我不想”

“你不想也得你上啊,你最合适”


结果依然是意料之中,上台,唱完整首歌已经用尽了他所有的力量,更别提什么气息的控制、情感的抒发了。


“最终请教成功的是――高天鹤,首席组的6位获得这一阶段的首席资格认证。”

随着廖老师的声音结束,周深强撑着的最后一点也崩塌了。果然,他还是连累了其他人。


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”


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,除了对不起,也再想不出其他的话,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,一边用手擦着擦不干的眼泪。

队友都围过来,安慰的声音在耳朵边上转来转去。突然落入一个怀抱,熟悉的温度让眼泪流得更凶,恋人的怀抱给了他安抚,条件反射地抱住熟悉的人,拼命想要得到更多。


那是一种强硬的守护的姿态,这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,他知道他有多大压力,如果可以他不想让他走上复议的舞台,但他不行。聚光灯下,还有其他的兄弟,那是唯一的选择。现在他能做的,只有抱他在怀里,给他一点安慰,为他圈起一小块安稳的地方,释放那些不安与愧疚。


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

在无人的角落里,有更多浪漫秘密


这是只是他们之间无数拥抱中的一个,或许也是最酸涩的一个。在我们所不曾窥探的时间里,他们曾经在雪夜里拥抱,共享着彼此的体温与一件厚实的羽绒服;他们曾在日出的早晨拥抱,从背后圈起恋人,满足的像圈起了整个世界;他们在寂静的深夜里拥抱,在激情褪去后的温存里像两个生来就在一起的孩子。


爱意是掩藏不住的,在他们的拥抱里。


End
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