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

【深呼晰】牵手

激情短打,毫无逻辑,一发完

来自群里姐妹们关于深深手小的脑洞

ooc属于作者

时间设定大概是节目结束后的几年吧


周深发现王晰很喜欢牵他的手,而且是那种把他的手紧紧包起来的牵法。最开始他总是想要挣开,但也不是因为不喜欢,只是性格使然,太亲密的接触总是让自己有点害羞。几次抗争无果之后,他也就顺其自然了。关于这点,他不止一次问过王晰,然而对方每次都笑而不语,搞得他也很是无奈。但是无论原因,如果现在问起他是否喜欢,他也许还会红了耳朵,但喜欢的回答却毫不犹豫。


刚在一起的某个下午,两个人一起窝在客厅看一部经典的电影。身旁的男人似乎完全投入了电影的剧情之中。偷偷牵个手不会被发现吧,心里这么想着,周深把手一点点往旁边挪着。刚刚碰到男人的指尖就被反手扣住,接着被握进一个暖暖的手心里。整张脸从耳朵一点点变红,耳边想起男人低沉的声音:“我的小深深真可爱。”虽然有点不习惯,试着挣扎了俩下自然是没挣脱。好像也不错的感觉,有点喜欢呢。思绪早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,电影的声音还在响,这对恋人的手也还没有分开。


他们一起回过王晰的家乡,因为他说过想看北方冬天的大雪。他们漫步在雪天里,他被裹上了大大的羽绒服,很暖和,按他来说就是暖和到看不到脚、拉不上拉链。不过没关系,有人给他穿啊。刚想把手揣进口袋里,身边的人就拉过了他的手,握紧,放进了自己的口袋。


“我有口袋啊…在大街上呢”


不过显然王晰并没有打算把他的手放开,只是拉着他一起慢慢走在街上,像所有普通的情侣一样。


如果说哪一刻让周深真正爱上了被这个男人牵着手,大概是从那次聚会之后吧。

节目结束之后,36位好兄弟虽然各有各的工作,但大家却一直没断了联系,也一直吵吵着要再聚一次。终于在某个新年之后凑起了个局,几个在外读书的小孩子实在是回不来也开了视频和大家聊了很久。

那次的聚会他们是一起去的,周深本来打算他们单独走进去就好。毕竟虽然在一起了,但也并没有真正告诉过这群兄弟们。然而,王晰没有给他任何犹豫的机会,牵着他的手走了进去。他们来的不算早,里面已经坐了不少人。李琦和川哥有凑在一起聊音乐,蔡蔡还是大云哥的粉头,黄子依然活力满满。最先看到看到他们的是和大家寒暄不停的嘎子和。


“呦,王晰来了。还有我的深深。你们这咋还牵着手就进来了。”

“什么你的深深,我的!我们在一起了,我不牵着他,牵着你啊。”

“王晰你可以啊!深深可是我们的团宠,怎么让你给拐走了。”


“诶,晰哥,你们啥时候在一起的啊?”黄子这个好奇心少年已经凑过来想要八卦更多细节了。虽然大家都是善意的祝福,但他还是忍不住想要往晰哥的身后躲。晰哥握着他的手紧了紧,像是给了他力量,好像真的更有勇气了呢。听着兄弟们或肉麻或诙谐的祝福,嘴脸控制不住的想要上扬。

许久没见的聚会,喝酒自然是少不了的,尤其是今天在众人面前好好拉了波仇恨的两人,绝对是重点照顾对象。虽然王晰替周深挡了不少,可小孩儿还是被灌了不少。抱着怀里迷迷糊糊人回到家,安顿好一切,小孩拉着他的手不放。


“晰哥,我今天好开心啊~嗯 真的好开心~”

“我好幸运啊,能遇到你~”


看着这个小小的人,心像被泡在蜜糖里


“我也很幸运啊,拥有你这样的爱人”

“睡吧,我的深深”


牵手的答案,或许是保护,或许是缱绻,或许是力量,或许是面对的勇气。


因为牵了手的手

来生还要一起走


END
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