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

【深呼晰】一封回信(晰哥视角,一发完)

写封回信吧

看了群里小可爱写的深深视角

一时手痒,随意发挥

再次重申 ooc属于作者

随便庆祝一下北极圈CP向南移动成功

@有兴趣一起去看极光吗


我的深宝宝:


   看到你写的信我好开心,平时你总是太害羞,什么都不愿意说出来。想想要是平日里让你说这些话,你肯定又会红了脸。


  在分开的这一个多月里,我对你的思念不会比你少一丝一毫。原本觉得自己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了,不会谈个恋爱还像个小年轻一样,觉得分开一秒都不行。然而没想到,我还真是高估了自己,说句肉麻的话,我从离开你的那一刻就开始想你了。看来不是我不动真心,只是之前没有遇到那个人,而我的深深,就是那个牵动着我所有情感的对的人。


   看到你在信里说你突然想走文艺范儿,其实那些话都是你心里的不安吧。看到这些,我的心里像是被浸了柠檬汁一样酸涩的就成一团。有些怪自己还没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,让你完全卸下防备,把我当做最坚实的依靠。


    我的深深,其实你已经足够优秀,甚至有时候我都在隐隐担忧,我是不是能配得上你,能守得住你。你就像是宝藏,像是迷人的宝石,时间越久,越看到更多美好与闪光。你是美,是极致的和谐,而人们对于美总是没有抵抗力的。说起来我也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呢,也许真是因为太爱了,才患得患失吧。


   天冷了即使把最后的外套给了你却还是担心你会受凉;感冒了不得不和你保持距离,虽然有点难熬但想到你如果生病我怕是会更加难过,只是最后还是让你也被传染了;当每个没有你的深夜里,我总是会点开我们的聊天记录,一条条看过去,一次次确认自己是真的拥有了你成为自己的恋人;想起当初还在录节目的时候,我也只敢借着节目的由头,在微博下面或是在节目里,说两句“你动谁都行就是别动我的深深”之类的话,在小心翼翼观察着你的反应,其实你也许不知道,当时你的回复甚至会让我开心好几天。就是在那段时间里我才明白,我可以各种和其他小朋友开玩笑,但只有你,我不敢,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喜欢是放肆,爱是克制吧。


   不管怎样,现在的我很感谢当初自己的勇气,也很感谢我喜欢的你也正好喜欢着我。我会听我们深深的话按时吃饭、好好睡觉,不露脚踝、注意保暖。我等着你的surprise,那时候我会把你抱在怀里,对你说一遍又一遍我的爱意。


    既然准备的戒指被你发现了,

    那,我亲爱的深深,

    你愿意答应我吗?

    我等你来给我答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晰


评论(12)

热度(47)